橙子里面有维C-M🍊

一枚INTJ
平常忙的想炸了整个世界

谁把谁掰弯(9)

苏朱甜文连载

感情线只有苏朱

脏话预警!!!勿上升真人!!!

有建议虚心接受

本文架空,所有纯属想象虚构

先赞后看,谢谢大家

人物介绍会在文章中有体现

高冷拽气实则腹黑不正经苏×慢热清冷实则傲娇粘人朱

感谢邓佳鑫宝贝的出场,私设邓佳鑫比朱志鑫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引:“我知道,但我更希望你平平安安”



朱志鑫看那两人扔掉了铁棍,他勾了勾唇角“还··算··聪明。我没给你们安追踪器”那二人看了朱志鑫一眼,匆忙跑出仓库



朱志鑫强撑着坐起身来,他才发现面前有个挂钟,已经过了三个多小时了



朱志鑫爬到桌边看了眼桌面,除了工具其余的什么都没有。他趴在地上喘着粗气,努力睁开眼睛环顾四周,回想刚才那两个人的路线“啊··真该死”朱志鑫感觉自己浑身上下和被火烧了一样“你别从这倒下啊朱志鑫”朱志鑫撑着桌角踉跄的起身



又过去了十分钟,朱志鑫倚在墙上,他拉开门把手




这个仓库并不复杂,朱志鑫扶着栏杆缓慢的移动。栏杆全都起了铁锈,看起来很脆,朱志鑫不敢用力,只是轻轻的借力“真该给这栏杆弄点稀盐酸”朱志鑫跌在地上,地板很脏,朱志鑫皱起眉头用尽全力起身,撞上了周围的栏杆



栏杆发出吱呦的声响,朱志鑫赶忙往前挪“靠”朱志鑫骂了一句,起身扶着栏杆“前面怎么他妈还有这么长的台阶”朱志鑫腿有些发软,台阶有些摇晃,朱志鑫费劲的走到最后一层



朱志鑫看见了仓库的大门口,他呼出一口气,没站稳滚了下去,撞在了木板上



“梨姐”邓佳鑫把车开到仓库门口,朱梨紧随其后“佳鑫,你怎么知道的”“他说的”邓佳鑫朝苏新皓站着的方向看去“苏公子?”邓佳鑫回头瞪着苏新皓,苏新皓摇摇头“那个,救人要紧”一行人站在门前“就他妈这一小破仓库还安了个小破锁啊?”朱梨嚷到“那什么朱总,咱没带锯子”朱梨把马尾扎起来“警察怎么还没到?铁棍给我”



朱梨还没说完就看见苏新皓一把夺过铁棍,走上前看了看锁,量了个角度,砸了三下,门开了道小缝“这门还他妈这么结实?!”朱梨气的脸都黑了八度“姐,着急没用”邓佳鑫拦着那人“这附近也没有开锁公司”



苏新皓皱着眉头“砸窗户”苏新皓看见这个仓库边上有一扇窗户“窗户太窄了”苏新皓把窗户砸开



朱志鑫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动了动,他努力撑起身子,隐约中好像看见了苏新皓“朱志鑫!”苏新皓朝仓库内喊。仓库内是昏暗的一片,窗子太小根本看不清楚“我···在”朱志鑫想喊出声,可是三个多小时的虐待让他说不出话



朱志鑫倚在木板上,他看见周围有一些废弃的钢管,他抓住一根钢管用尽力气敲了一下,钢管堆倒下,发出当啷的声响“朱志鑫!”苏新皓听见钢管的声音,努力随着声音向里望“我在”朱志鑫张嘴,但却只是微弱的气音



“警车到了”朱梨对邓佳鑫点点头“为什么一开始不报警?”刑警队长问“报警你们也追踪不到”朱梨说道“嫌疑人我们会尽快抓获的,不过得先开锁”刑警队把锁打开“这锁我们拿着了,是物证”



仓库门打开,苏新皓冲了进去,已经黑天,仓库内漆黑一片,苏新皓打开手电筒摸索着前进“朱志鑫!你在哪?”朱志鑫隐约中看见仓库门被打开“苏新皓”朱志鑫努力起身,他看见了手电筒的灯光和少年的身影



朱志鑫踉跄的走过去“苏新皓”“朱志鑫!你在哪···”苏新皓看见一个摇晃的身影,他急忙跑过去“朱志鑫···”“我在”



朱志鑫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吐出了两个音节,倒在了苏新皓的臂弯里



“让佳鑫盯着他,你去那也没用,只能添乱”朱梨按住苏新皓,苏新皓停下脚步,自己好像不应该也没资格关心朱志鑫。



救护车的鸣声渐渐消失,苏新皓看着飞起的尘土和忙碌的刑警队,没说话“苏公子”苏新皓没应声,只是回头看了看“我不是苏公子,至于这件事责任在我,我会给您解释”苏新皓看着朱梨,开口说道



朱梨看着面前的男孩虽说是在青春飞扬的年纪,却早已没了青春时期该有的炽热,叹了口气。关于苏家的事,凡是这种大企业家族都听说过,只是谁也不放在明面上,苏家也未公开,真实性有几分大家也不知道,也为了后续的发展多少都要留几分情面



“不喜欢别人叫你苏公子吧”朱梨站在苏新皓旁边。苏新皓愣了一下,因为朱梨说的是陈述句“是,准确来说是厌恶”朱梨点头“先不说这个,时间不早了,带你先去吃饭”



朱梨带苏新皓来到一家私人餐厅,找了个包间“随便坐,就咱俩,不用不自在”苏新皓坐在椅子上,朱梨把大衣交给旁边的人,嘱咐了几句,关上房门



“那个···”朱梨给苏新皓倒上茶,点点头“你说”“今天这件事责任在我,我可以接受任何处罚”苏新皓抬起头,望着朱梨“如果我没有带朱志鑫去沈泽的那家酒吧,他就不会被万奇炤盯上,就不会···”苏新皓顿了顿,平复了一下呼吸,但开口声音依旧发颤“就不会受到这种折磨和虐待”



朱梨没说话,只是看着苏新皓,好半天才叹了一口气“别抓你的衣服了,都抓皱了”苏新皓松开自己的卫衣“是朱志鑫自己闹着要和你去,和你没关系”朱梨笑着说道“我看着他长大,可太了解他了”朱梨叫门外的人把菜端上来



“从他父母双亡后我就一直照顾他,他什么样我还能不清楚吗”朱梨微微垂眸“只是自家孩子受伤难免心里还是过不去”“我理解”苏新皓点头“所以您怎么样都行”“诶呦,您您您的还怪客气”朱梨笑出声“没说要怪你,只是你怎么会去那比赛”“害,我还能因为什么啊”苏新皓笑了笑“家里事呗”朱梨明白了个大概,给苏新皓夹菜“和家里关系挺僵的吧”“嗯,我就名义上是个苏公子罢了”



朱梨看着眼前的少年,心中泛起了当初的心疼和心酸。她坐到苏新皓旁边“你知道我看你的第一眼是什么感觉吗?”苏新皓放下筷子,没想到朱梨坐到自己身边“您的感觉,我哪能知道”“你和朱志鑫特别像”朱梨摸了摸苏新皓的头“看起来都那么成熟,冷冰冰的,实际上都是小孩,还脆弱的很”苏新皓怔了怔,朱梨给苏新皓盛了碗汤



“但是你和朱志鑫不同”朱梨开口说道“我个人认为朱志鑫比你要惨的多”朱梨想着这个,眼圈微微泛红“小苏,阿志他从小到大的幸福很短暂,他受的伤除了肉体还有心灵,远比你的要大,我这些年虽然阿志从没说话但能感受到”苏新皓皱起眉头,朱梨红着眼圈笑了笑“看看,我这人年纪大了就喜欢这样”苏新皓摇摇头“朱志鑫他···”“他的过往我没法替他说给你听,就像你不想让我把你的过往经历说给他听一样。只有自己敞开心扉,才能维持一段基本的关系”



朱梨把扎起的马尾散下来,一头秀发披在肩上“不过,小苏,他可以因为你做到这个份上说明你对他很不一样”苏新皓觉得眼睛发酸,眼圈开始泛红“小苏啊,答应我,来到他的世界就别再离开了”



“好”苏新皓轻声回应,声音无比坚定



“邓医生,初步来看大部分是皮外伤,有一处骨裂,但腹部的伤势情况不是很乐观,又有加重的迹象”邓佳鑫皱着眉头看着报告“病人目前的情况”“病人目前以脱离生命危险,恢复较快,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了”“我知道了”




邓佳鑫看着里面睡过去的人叹了口气,他敞开病房门,见朱志鑫皱了皱眉头,睁开眼“醒了”“水··”邓佳鑫拿着吸管给人喂水“行了,少喝”邓佳鑫看着朱志鑫,朱志鑫润了润嗓子“天,声音回来了”邓佳鑫听着少年微微发哑的声音,示意那人安静会儿“别说话,我给你姐打个电话,好了咱们在算账”



朱梨这边刚吃完饭没多久,正在车上,就接到了邓佳鑫的电话“醒了?这小子生命力还挺顽强,行,麻烦你了佳鑫,先照顾一下,我们马上到”朱梨挂了电话“张叔,去第三人民医院”



苏新皓赶到时朱志鑫已经能够坐起身来了“点滴一定要打吗”“你都成这样了还从这讨价还价啊”邓佳鑫敲了敲朱志鑫的额头,转头看见病房门口的二人招呼他们进来“哟,臭小子生命力还挺顽强”朱梨俯下身看了看“嗯,没毁容”“啧,姑姑···”“行,当着你朋友的面,我少说几句,佳鑫,出来说吧”



邓佳鑫关上病房门,屋里只剩下苏新皓和朱志鑫二人。苏新皓静静的看着朱志鑫,两人之间难得的安静



“对···”苏新皓刚吐出一个音节就被朱志鑫伸出手轻轻捂住嘴巴“不听对不起”少年的手指冰冰凉凉,感受到嘴唇炽热的温度。苏新皓用余光瞥了眼病房外,轻轻把那人的手拿下来“不想听我也得说”“苏新皓!”苏新皓抬头看了看朱志鑫,少年的声音冰冷严肃,没有一点起伏“好,你是病号,你最大,我不说了”



朱志鑫满意的露出一个微笑,苏新皓端详着少年的手,打着绷带,散发出一股药膏的味道“诶”苏新皓听见声音抬起头“你来不是看我的,是看我手的?”苏新皓歪着头,想打朱志鑫一下,一想那人身上全是伤,手转了个方向,揉了揉那人的头发“来看你的”苏新皓轻轻捏了捏那人的指尖“啧,不好牵了”



朱志鑫把手抽了出来“真是的,你笑一个好不好”“嗯?”“你这样和我委屈你了一样”“你心挺大,都这样了我笑的出来吗”“我哪样了?这不还坐你面前和你说话呢吗”苏新皓叹了口气没再说话



朱志鑫也没管,自顾自的往下说“你知道吗,我在仓库走出来的时候,看见那个生锈的铁栏杆,我当时还想着要回来往上浇点稀盐酸除铁锈”苏新皓转过头了,气的笑出声“朱志鑫你被人打傻了吧,当时什么情况还想着这个”朱志鑫撇撇嘴“应激反应不行吗,你肯理我啦”



苏新皓叹了口气“真打傻了,哪敢不理你”苏新皓看着朱志鑫一言不发,朱志鑫收起了笑容,牵住苏新皓的手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乱跑”“你不让我说对不起,自己说的挺溜啊”苏新皓无奈的笑了笑“答应你不乱跑的”



朱志鑫抬头望向天花板,没再看苏新皓,苏新皓抓住朱志鑫的手“所以为什么跟他走了”“你猜不到吗”朱志鑫轻声反问,苏新皓没应声“如果我不走,他会把你···”“我知道,但我更希望你平平安安”



朱志鑫看见苏新皓把头转了过去,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。朱志鑫调整了一下姿势皱起眉头“嘶··伤口··”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苏新皓转过头想去摁铃“没事,不摁铃”朱志鑫抓住苏新皓的手“转头看我啊,光给我看你后脑勺”“你伤有事没?”“没事,我骗你的”



苏新皓声音有些发颤“朱志鑫,不许拿这个开玩笑”朱志鑫感觉自己的手背上有几点湿润“哭了?”朱志鑫低头看见面前的人眼圈发红,眼泪还挂在脸上“不哭了,这不好好的,嗯?”朱志鑫轻轻摸了摸苏新皓的头,被苏新皓一把抓住手“朱志鑫,你到底知不知道啊”苏新皓看着面前的人“你知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啊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啊”



朱志鑫只是任凭苏新皓抓着他“苏新皓”“嗯?”“不怕,我在”朱志鑫笑着给苏新皓擦去泪花“朱志鑫,她说不让我离开你,你也别离开我好不好”“好”



“具体的情况就这样”邓佳鑫说道“他自从和苏新皓认识之后就没安生过”朱梨看着邓佳鑫笑了笑“怎么了,看着操了很多心啊”“可不吗,就是没告诉你”朱梨轻轻喷了一下邓佳鑫手中的咖啡“敬你一个,邓医生”“装吧你就”朱梨笑出声“哦,对了,这事我和学校那边说就好,你就别操心了,还有,别怪苏新皓”邓佳鑫点点头“谁怪他啊,我又不是没听说过”邓佳鑫低头笑了笑“诶,我想怪也怪不了,你猜你们到之前,那小子在我挂完电话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”



“我错了?人在哪?我怎么在这?···”朱梨一连抛出几个问句,被邓佳鑫摇头否决“你猜不到”朱志鑫看看走廊尽头病房的灯光“他说,哥,你别怪他”



这些话写在文后,希望大家认真看完,也相当于是我给大家的一封信吧

首先感谢喜欢这个合集和喜欢我写的文章的朋友们!也为你们需要等待126天多才能再看到正式剧情道声歉。这回是真的没有小弯这个合集的库存啦,都更完啦,剩下的只能是中考后再说啦,中考后我们再更合集的剧情。

在这里说一下,我只是不会更连载这些合集的文而已,期间也会上lofter来看文当做放松方式,所以大家想到的梗或者意见看法都可以私聊或者提问我,当然纯聊天,分享喜悦,说说烦恼都可以哦,虽然回复的不及时但一定会回复大家

还有一点需要告知大家一下,我现在还在寒假期间,在上网课,休息时间相对来说多一点,这个时间我可能会写这个合集苏小茄和朱芝心的番外,番外形式在前123章有体现,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来看哦,更新时间可能不会这么有规律了。此外我也有可能会不定时掉落一发完的短打或者长文,都是有时间时的灵感,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,会更在其他合集里

再来说一说为什么有时间更这些没时间写连载的问题。我写连载一般来说是两到三天一更吧(比较规律的话)所以我写文的时间在这两到三天至少是连续写大于三十分钟的时间,会反复修改核对确保情节的连贯或者填补一些之前的漏洞,确保我的思绪连贯。但是现在我一个课间只有5~8分钟的休息时间,如果写连载的话思路就断断续续,很容易断,所以情节的合理性连贯性,一篇文章的质量就无法保证,也无法保证给大家带来愉快的观文体验,所以我不会选择写连载,而是会写一些短篇的番外或者情节分段明确的一发完,这样更能保证产出的质量!上学不敢保证还能更文,所以还请大家谅解

最后是我想说按六月六号中考算,我还有126天的时间,126天后我再和大家正式见面,暑假会争取恢复合集的规律更新,给大家更好的观文体验。在这里祝大家事事顺心,万事顺意,如果实在排解不了不舒服可以发到我的私信里,我不会介意哒,适当的抱怨会让情绪更顺心!好啦说的有点多,我们中考之后再正式见面吧

评论(36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