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里面有维C-M🍊

一枚INTJ
平常忙的想炸了整个世界

备考日记

碎碎念念的时间

距离中考:132天

以下为初三牲的一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身处寒假已经开始倔强的上网课,早上六点半七点就被妈妈揪起来啦,难受死了开心极了(划掉的为真实感受beiwe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八点到十二点一直在上网课

就认真听了数学和化学(大家不要学我

语文在补觉,英语听完前面连词的讲解就退啦,去复习昨天学的模型(生大气,数学真难

数学课是我们老师上哒,我真的大爱住,我们老师真的漂亮且温柔


化学学习了技巧计算,我真的越学越乱,脑子要炸了

我QQ的背景图真好看

逃英语课写的胡不归(十道题中的一点,画角真的还不熟练,一错全错,我也不知道这些图画的对不对

下午就上了一节化学,语文课依旧摸鱼(不要学我不要学我!

看见纸嫁衣了吗,语文课玩过去三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假期我们三点四十就下课啦,中间去弹了二十分钟的钢琴,莫扎特诚不欺我,我就一天没弹,手已经开始生疏了(心累完了全是愤怒!

弹的时候想到还有体育中考,我的心情like:

然后我就开始干培优资料(准确来说是温习+写作业

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,知识它不进脑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吧

起因是我在八点课程表这个软件发了一条动态

然后就收获到了一些安慰和建议,还有一起努力的邀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哭死了,还有一堆事要干

先写了明天上课要用的资料

我真是醉了,那个求矩形一点也不中规中矩(我真的学不会数学啊啊啊!



真的巨爱橙子老师!浮力的漏洞全靠他了

被妈妈唠叨着看教辅书

心中的花枯萎了

休息时间看了甜甜的同人文,最近在磕博肖(这是我磕的最久也是内娱第一对男男cp,已经磕了四年多啦


开心极了,初三牲就适合看甜饼,我的心脏现在经受不起大风大浪

OK,估计过审时就已经是明天的事了

真的困了,咖啡和茶对我没用

评论(11)

热度(8)